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代理机构专业委员会 >>
   招标代理机构诚信自律宣言
 
 

招标代理机构诚信自律宣言

我们郑重承诺并向全行业所有招标代理机构倡议,自觉履行以下公约:

一、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和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依法从事招标代理活动,诚实守信,自觉接受政府、社会和行业监督。

二、自觉维护招标投标活动秩序,坚决抵制串通投标、暗箱操作、徇私舞弊、违法交易。

三、不出借、买卖、涂改和伪造招标代理资质、从业人员资格、代理业绩等有效证明。

四、坚决抵制盲目压价、恶意竞争行为,严禁采用合同外让利或签订阴阳合同等不正当手段压低招标代理费。

五、自觉保护知识产权,不抄袭、盗用他人的咨询成果、招标文件专用版等技术资料。不得窃取同行商业机密。

六、树立"依法、守信、公正、科学"的服务意识,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提升招标代理机构核心竞争力和专业化水平,实现招标代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