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西北国际招标公司:规范招标、诚信服务、共同发展、追求卓越

2011-11-24

霍副会长饶有兴趣的了解西北国际的发展历程

    “规范招标、诚信服务、共同发展、追求卓越”是西北国际招标公司长期坚持的经营理念,其中“诚信服务”是立身之本。该公司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非常重视诚信工作,凭借过硬的内功,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发展,目前公司招标业务中70%是长期客户。作为“诚信服务”的践行者和受益者,其管理经验值得借鉴:

    1.每年三月,开展“公司质量月”活动,集中组织全体员工以培训、竞赛、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职业道德及业务技能培训,加强员工个人素质和行业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做到廉洁从业、不为私利所惑。引导员工时刻规范自已的诚信行为,珍惜自已名誉、珍爱企业的信誉。
    2、与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签署《中国招标投标行业自律公约》承诺书。
    3.是西安市建设工程信息网信用档案备案单位,接受社会监督。
    4.依法纳税;2009--2010年荣获西安市地方税务局A级纳税人称号。
    5.建立完善的用户满意度调查和项目评价制度。
    6.建立健全的诚信管理制度,在项目招标过程中,招标项目负责人若存在串通招标、暗箱操作、徇私舞弊等违法交易现象,将受到警告开除等处罚。
    7.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严格执行相关政策和程序;若出现招标项目受到处罚的情况,将对直接及间接责任人进行警告、罚款、开除等处罚。
    8.若有工作人员违反纪律,收受贿赂将被开除。

    通过长期不懈的努力,公司员工队伍已成为一支能够自觉维护企业诚信行为的队伍。为用户服务的招标项目满意度高,用户评价好,为企业长期发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