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严格依法组织招标

2011-11-24

霍副会长与陕西招标采购有关同志讨论工作


    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崔建武认为,严格依法组织招标是对代理机构最基本的要求,也是诚信的基础。该公司成立以来,积极贯彻执行《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及其配套政策法规,严格遵守招标流程,并制定了《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实施管理办法》以规范员工的执业行为。具体来说有以下做法:

    1、对公司员工诚信。公司一直把维护员工权益放在首位,从未出现过拖欠职工工资的现象,并且为公司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等社会保障金。
    2、对招标人诚信,对项目本身负责。公司要求员工严格按照招标委托协议的规定,恪守职业道德,确保优质高效的服务质量,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一个招标项目,获得广大业主的好评。
    3、对社会诚信。近年公司在扩大业务领域,提高业务收益的同时,也积极回报社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举行了为地方小学捐赠电脑等公益活动。

    公司在诚信经营的基础上,在创优方面也成绩显著。先后完成了陕西省委、省政府机关办公楼的改造工程、西安市政府北迁项目,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等一系列重点建设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几年来完成招标代理项目5000余个,完成招标代理金额500多亿元。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