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陕西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走“服务专业化、特色化”的道路

2011-11-24

霍副会长一行与陕西省招标有关同志座谈

    
    作为全国首批“诚信创优”先进单位之一,陕西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从经营战略的转变着手,积极探索和寻求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战略,走“服务专业化、特色化”的道路。

    一是完善公司的管理制度。该公司根据管理需要及有关政府部门的要求,每年对内部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修改和补充,力求使运行的制度具有时效性、可行性和科学性,同时管理从严,做到制度面前人人平等,理顺了公司内部的工作秩序。  
    二是打造培养一批一流的高素质的专业队伍。现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业务熟练、精通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和相关专业知识的专门人才,其中包括工业经济、工程技术、项目管理、工程咨询、工程造价、企业管理等各类专业,能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从项目立项审批、招标方案策划、招标文件编制、发标、开标与评标、合同谈判和合同履行等全方位的咨询与服务。
    三是紧紧抓好公司的质量管理。该公司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规范服务、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不断实践“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承诺,在质量管理中做到:严格的质量保证,严谨的质量规范,严密的质量监督,严厉的质量考核,严肃的质量纪律。

    在全体员工的眼中,诚信机制的创建是一项长期任务。公司将加强诚信教育与日常业务培训相结合,不断提升加强业务人员的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特别是职业道德的培训工作,大力倡导诚信观念、加强诚信教育,以制度保障推动诚信教育和诚信建设,建立长效机制。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