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陕西龙寰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诚信、创优、高效

2011-11-24

霍副会长认真听取陕西龙寰招标的工作汇报


    陕西龙寰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在2005年成立初就提倡“诚信、创优、高效”的企业文化,并将诚实、信用作为工作的准则,制定了《员工守则》、《从业人员岗位职责》、《保密责任书》和《廉洁承诺书》等相关规章制度。6年来,公司代理的项目无一例有效投诉,客户满意率达到100%,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奠定了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具体来说有以下做法:

    1、与员工签订《廉洁承诺书》,下发《员工守则》;
    2、在政府采购项目中,采购人、代理机构、评审专家、投标单位签订《拒绝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承诺书》;
    3、将诚信创优工作分解至各业务部和管理职能部门,并与每月的绩效工资考评挂钩;
    4、结合公司进行的GB/T19000质量体系认证,通过质量体系贯标,制定了相关的程序文件,使工作更加规范和程序化。
    5、为构建“诚信、和谐、创优、高效”的企业文化氛围, 2011年6月创办了《龙寰之声》内部刊物,为员工提供一个学习、成长和抒发心曲的平台,将龙寰企业文化与招投标理论知识和技能在此平台播、升华与共享。
    6、强化了党、团、工会的组织建设,并通过这些组织向社会献爱心,先后多次组织到孤儿院和敬老院送温暖,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不断增强。在龙寰人看来,这只是社会责任的一小部分,作为代理机构,其社会责任感更多地应体现在尽职尽责地完成每一个项目,保证质量、控制投资,以此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7、注重员工业务知识培训。自2009年以来,结合招标师考试,坚持从业人员法律法规及相关专业技能的培训。每月进行两次相关专业知识集中培训,并将此项工作纳入绩效工资考核。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