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将诚信作为重要价值观之一

2011-11-24

霍副会长、陕西协会高会长兴致勃勃的翻阅《华春管理规程》


    诚信是企业立足之本,创优是企业应有的精神。该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将诚信作为重要价值观之一,采取以下措施建立和倡导企业健康的价值体系。

    2005年,公司通过IS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门出台了《招标代理职业规范》、《质量保证制度》、《造价工程师文明诚信执业规定》,与客户签订《廉政执业协议》,建立了顾客意见反馈调查表,定期征集客户意见;2010年颁布了指导企业发展的企业大法—《华春基本法》,推出了上中下三册四本近2000页华春管理规程,同时实行了各子分公司网上申报系统,引进网上诚信系统互律体系软件,定期开展“质量在我心中”主题活动,并参加了市招办网上企业诚信系统,随时可查询企业信用状况。

    通过参加诚信创优活动,全员诚信意识更强,在执业过程中质量意识更强,不仅使企业诚信活动的有关规范和要求,而且提升了企业文化氛围,促进企业树立正气。另外,该活动大幅提升了企业声誉,促进了从业人员的规范执业。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