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丁熙:迎难而上 勇挑重担

2013-03-28

    丁熙 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招标七处处长,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国家注册招标师。

    丁熙在担任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代建业务处处长期间,围绕业务发展需要,建立健全了公司代建管理制度,并在代建业务上不断探索、实践、总结、改进,制定了较为成熟的公司代建管理办法;强化专业团队建设,培养了一批能够打硬战的业务骨干人员,保证了各项代建项目的顺利完成。
    2005年,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开始从单一的招标代理业务向具有招标、代建和造价咨询等综合业务的机构“转身”。为了开展代建业务,公司成立了综合业务处。代建业务开展初期,由于经验缺乏,代建项目不多,主要业务人员变动大,工作难度很大。在这一艰难时期,丁熙迎难而上,带领部门全体同志,齐心协力,积极开拓市场,先后承担了福建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福建省委办公厅88号楼加固改造等多个代建项目,为公司代建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07年,福建省发改委批准采用投融资的方式建设厦漳跨海大桥,建设单位委托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作为该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该项目是公司承接的第一个设计达到高速公路要求的大桥项目,投资额达30.05亿元,且属于省长项目,其特许经营内容所涉及的范围与以往大不相同,同时项目招标要求时间紧,交叉主管部门多,程序繁锁,丁熙受公司领导委派承担了该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她多方奔走协调,严格管理,最终按时按质完成并上报国家发改委,招标结果得到省发改委等有关部门的肯定。
    在进入公司后的十年间,丁熙勇挑重担,业绩斐然,她带领的团队每年都能超额完成公司下达的经营指标,近几年业务收入每年均突破1000万元,2012年度其处室业绩更是排名全公司第一,她个人也多次被评为公司先进员工。
    “勇挑重担舍我其谁,克难攻坚无往不胜”。这就是丁熙!

    来源:《招标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