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常务副会长调研重庆招投标诚信建设工作

2015-02-16

近日,任珑常务副会长赴重庆调研招投标诚信建设工作。她先后到获得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5A4A等级的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天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天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调研诚信建设以及业务开展有关情况。重庆市发改委招标处舒畅处长、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李有余会长陪同调研。

任珑常务副会长在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树维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所在地重庆咨询大厦,考察了集团行政办、政府采购中心、技术中心和档案中心。重咨集团通过三次重要重组,实现了以招标采购为主线的咨询全产业链的业务布局,连续两届获得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5A等级,还获得了招标行业中唯一一个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殊荣。任珑常务副会长充分肯定了重咨集团作为重庆招标行业的老国企和领军企业,在咨询全产业链布局、诚信规范经营、注重能力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她鼓励大家继续发挥大型国企的带头作用,为西部大开发和实现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再立新功。

在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在天骄公司,任珑常务副会长饶有兴趣的听取了公司董事长李俊波的介绍。在听到天骄在自身做强做大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成立了“天骄教育基金”,坚持多年资助多所贫困地区学校,还积极投身于抗震救灾、拥军优属、警民共建、救助孤残等社会公益活动时,任副会长不时点头称赞,并指出天骄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值得肯定和学习,企业把自身发展与行业进步和回馈社会紧密结合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很好诠释。她表示,这次调研深受鼓舞,协会也要继续努力,多为会员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让企业有更多的精力和更强的实力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在重庆天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在天廷公司,任副会长与总经理陈廷模和公司中层以上同志座谈。天廷公司多年来坚持诚信经营的“天廷天条”,给任副会长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她指出民营企业发展不易,在发展中高度重视诚信经营更加难能可贵。她鼓励大家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勇于开拓创新,给全国的民营招标代理机构做出榜样。在重庆赛迪公司,任副会长了解了赛迪参与的多个国家重点和省级大型项目后指出,作为央企背景的咨询机构,赛迪的技术实力雄厚,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希望赛迪在招标领域中有更大作为,为国家工程建设贡献智慧。

在重庆天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调研 

在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调研

此次调研是中国招标投标协会诚信建设的延伸和回头看。下一步,协会要在总结诚信企业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加强诚信信息动态管理和诚信企业宣传推广,使“诚实信用、争创优秀”的理念在行业中更加深入。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