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钟长鸣 >正文

唐山5村官在招投标中受贿被逮捕

2015-09-14

28

本报讯 近日,唐山古冶区公安分局依法异地查办一起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案。高新区某村原党支部书记宋某某等5名村官收受他人贿赂30多万元被逮捕。

据介绍,今年6月10日,古冶区公安分局接市公安局异地办案指令,依法对市纪委提供的高新区某村一起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案件的线索予以查办。古冶警方专门召开案情分析会,部署案件的查处工作,所属经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并很快将涉案的该村原党支部书记宋某某等5人抓获。

经查,2014年7月,在高新区某村土地流转招投标过程中,一伙人违法串通招投标,致使胡某等人通过行贿方式以130万元的价格获得5块目标地块,该村原党支部书记宋某某以及村主任、村党支部委员、村党支部委员兼会计等5人从中受贿30多万元。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宋某某等对受贿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已移送检察机关,胡某等10名行贿或非法获利的涉案人员也被警方采取了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来源:唐山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