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信息 >正文

华东装备中标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工程核级气动执行机构

2015-11-04

 



[摘要]

    10月30日,华东装备扬州设备公司成功中标巴基斯坦卡拉奇2、3#核电工程配套的核级气动执行机构项目。该合同的签订,标志着扬州设备公司“十年磨一剑”,核电新产品核级气动执行机构正式走出孵化器,批量进入核电市场。

   近年来,扬州设备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水平和一流的产品质量,在国内核电工程中发挥了突出的作用,产品遍布百万千瓦级核电站,市场份额达到国产化电装的85%左右。其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核电用气动执行机构,打造出了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核电站配套装备,可以满足CPR1000、EPR、AP1000、华龙一号等堆型的技术要求。此外,扬州设备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核电用直流电动装置正进行鉴定试验,该系列产品的研制成功,将会填补国内空白,提高国内核电装备的国产化水平。

   在中国核电“走出去”战略指引下,扬州设备公司核电产品将以安全可靠为目标,把握全球核电发展形势,立足国内、放眼世界,在全球核电驱动装置市场抢占制高点。


    来源:中国工程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