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信息 >正文

哈电集团签巴基斯坦百路凯(Balloki)1223兆瓦联合循环电站项目

2015-11-10

 


[摘要]

     从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官网获悉,继巴基斯坦必凯(Bhikki)项目签订后,哈电集团再添海外H级联合循环电站项目大单,  11月2日,哈电集团所属企业哈电国际与巴基斯坦政府控股的NATIONALPOWER PARKS MANAGEMENT CO. (PVT.)  LTD.公司正式签订巴基斯坦百路凯(Balloki)1223兆瓦联合循环电站项目总承包合同。该项目成功签约,进一步扩大了哈电集团在巴基斯坦联合循环电站领域的市场份额,使哈电集团成为在海外市场签订209HA联合循环电站项目合同数量最多的中国总承包企业。

    巴基斯坦百路凯(Balloki)项目现场位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拉合尔西南约65公里处。该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223兆瓦,燃机采用GE公司的  9HA机型,整个电厂配置为2台9HA燃机、2台余热锅炉和1台汽轮发电机组,是完整的总承包交钥匙工程。该项目合同范围包括主机和辅机设备供货、设计、土建、安装、调试、试运行、试验、培训、技术服务等内容。

    哈电集团从1983年承接第一个巴基斯坦古杜200MW燃油电厂总承包建设项目开始,至今已经承建了巴基斯坦30%的电力项目。



    来源:中国工程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