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浙江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黄志挺董事长一行三人到访协会

2015-11-19

 

326.jpg

 

11月13日下午,任珑常务副会长热情接待了会员单位浙江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黄志挺董事长一行,并听取企业有关情况的报告。

黄志挺董事长向任会长介绍了浙江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从开始从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业务,到目前也可提供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跟踪审计、投资控制以及项目评估和法律服务的专业咨询机构的发展过程,以及为适应当前互联网+招标采购新形势,公司从海外引进专业人才,在上海建立工程领域大数据分析处理应用机构的新举措。

    任珑常务副会长向黄志挺一行介绍了近期协会工作一些情况,指出协会也要顺应政府职能转变,简政放权的形势,要从招投标市场主体和企业需求出发重新布局,为会员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提升为会员服务的水平和能力。她表示在认识新常态、把握新常态和引领新常态的大背景下,招标代理企业要紧抓机遇,创新发展模式。希望浙江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在行业转型升级、特许经营以及电子招投标大数据分析等方面为行业多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