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信息 >正文

中阿合资公司拟投324亿建巴基斯坦燃煤电厂

2015-12-18

 


[摘要]

    来自中国和阿联酋的两家公司组建的合资企业将投资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4亿元)于巴基斯坦能源领域,用于建设三座燃煤电厂,总计输出达3960兆瓦。

    12月15日,阿联酋金属投资控股公司和中国电建国际工程公司在巴基斯坦投资局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上,巴基斯坦投资局主席Miftah Ismail确信两家公司会全力支持电厂项目完工。

    Ismail表示,投资局将援助两家公司获得发展这一项目的所有行政及监管批准、许可,包括土地收购和设备进口等。

    Ismail指出,巴基斯坦政府把能源领域看作增长的发动机,并已采取许多措施来吸引海外投资,以开发新能源资源,使现有电力系统变得高效。

    Ismail还补充说,希望中国能成为巴基斯坦的一个领先投资者,强调两国间有巨大的投资潜力。

   阿联酋金属投资控股公司总裁Haji Amin Pardesi对于巴基斯坦投资局在燃煤电厂项目中发挥的积极主动作用表示赞扬。


     来源:中国工程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