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会长走访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2016-01-26

 走访标准化院 (600x450).jpg

为适应招标投标行业转型升级和自律规范的需要,我会应广大会员需要,依据招标投标法律法规,总结招标采购代理服务的实践成果,组织编制了《招标采购代理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已于今年1月1日发布,并将于5月1日起在招标投标行业正式实施。

为做好《规范》下一步国家标准申报工作,11月19日,任珑会长专程走访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与该院服务标准化研究所曹俐莉所长围绕招标采购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行业标准化建设了解情况,交换意见。

任会长向曹所长介绍了招标采购行业的基本情况以及《规范》编制的背景、目的和主要内容,代表行业表达了积极申报国家标准的意愿,并介绍了《规范》下一步工作考虑。曹所长表示服务标准化研究所作为全国服务业标准的技术审查部门,将积极配合中招协开展招标采购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行业标准化建设,她向任会长介绍了我国现行国家标准制定申报管理体系、程序和有关要求。

受市场主体委托,任会长还将几十家招标代理机构联合签名的对近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 总则》国家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的看法和意见递交给了曹所长。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