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投标动态 >正文

石家庄市政府与国信招标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1-27

  1月26日,石家庄市市长邢国辉会见了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袁炳玉一行。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最大的招标采购咨询综合性服务企业。拥有各类招标甲级、工程咨询甲级、造价咨询甲级、工程监理甲级和进出口经营权证书等最高资质。累计承接项目超过3万项次,委托金额近2万亿元,项目范围涵盖各行各业。

  邢国辉对袁炳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石家庄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比较雄厚,科研创新能力较强。“十二五”期间,石家庄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到2015年底,地区生产总值预计达到5350亿元,年均增长9.4%,人均生产总值达到5万元,比2010年增加1.6万元。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石家庄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十三五”期间,我市将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步伐,努力打造京津冀城市群“第三极”,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邢国辉表示,我市与国信招标集团开展战略合作,将为省会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投融资工作开展增添新的动力,希望国信招标集团能为我市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全力支持我市市政基础设施、旧城改造、城乡建设等PPP项目融资工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为我市各类产业发展提供支持。

  袁炳玉表示,石家庄市场潜力巨大,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将发挥重要作用。国信招标集团将紧紧抓住石家庄发展的机遇,积极与有关部门对接,为建设幸福石家庄出一份力。

  市领导张泽峰、姜阳及省政府驻津办事处有关领导参加会见。会见后,签署了石家庄市政府和国信招标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