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江苏协会和南京协会联合举办《招标采购代理规范》培训班

2016-04-01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组织编制的《招标采购代理规范》,将于今年51日起正式实施。《招标采购代理规范》属于招标投标行业自律的推荐性标准,并将逐步发展为国家标准,它填补了我国招标投标行业长期以来没有专业标准的空白,对于客观评价和有效提升招标采购服务专业能力水平,促进招标采购服务行为自律规范,有效提升招标采购服务的核心价值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根据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关于大力宣传贯彻《招标采购代理规范》的要求,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和南京招标投标协会于311日在南京联合举办了《招标采购代理规范》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地的招标代理机构及有关单位的20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班的主讲人为高会晋和袁静两位专家,她们是《招标采购代理规范》编委会成员(也是主要执笔人之一)。两位老师对招标采购业务非常精通,教学经验十分丰富,讲课条理清晰、口齿清楚,受到了学员们的好评。她们结合工作实践和实例,提纲挈领、深入浅入地对《招标采购代理规范》通则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对工程、货物、服务三个分则以及基础设施与公共事业特许经营、企业集中采购两个特殊分则进行了系统解读。讲课的内容都与学员们的工作息息相关,学员们听得非常认真,普遍感到受益匪浅,对于促进招标采购服务更加专业化、精细化、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有着很大帮助。

                         

来源: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