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河南协会一届九次理事会——暨表彰先进大会隆重召开

2016-04-01

 

 河南省招标投标协会一届九次理事会暨表彰先进大会于3月24日在郑州召开。协会会长、副会长和副会长单位、理事及先进单位代表约130余人了参加了会议。省发改委法规处领导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大会由2016年轮值会长李宗峰主持,首先由协会会长陈清波作《河南省招标投标协会2015年度工作总结与2016年工作计划》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部署了明年的工作重点。张新涛常务副会长提请大会审查关于《2015年发展新会员与增补副会长单位、副会长的提议》,符庆灵秘书长作关于2015年《河南省招标投标协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经理事会审议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和决议。李宗峰会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招标投标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86家诚实守信会员单位和279名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证书。

会议圆满完成了既定议程。同时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服务为宗旨,更好的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行业,立足当前,脚踏实地认真做好2016年各项工作,使协会在社会经济建设和行业改革发展中更好发挥中坚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省发改委法规处董振华副处级调研员在讲话中指出全省招投标行业将要面临一个新形势、新任务,电子招标投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整合建立、招投标规范性文件的长效清理工作都将加速推进。协会工作要坚持改革,持续创新,规范招标投标行业,改善行业生存空间,要研究市场、分析形势,在探索创新社会管理中建立起系统、高效的服务体系,打造服务竞争新优势。庞德甫副处长作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在2016年工作中省发改委、省招标投标协会、各地市招投标行业会员紧密合作、开拓创新、围绕重点、开展工作。会议要求各会员单位在思想上更加重视招标投标工作,学习好《招标投标法》及实施条例并贯彻到工作中,要抓好业务工作和相关培训,抓好政治工作和思想建设,重视队伍建设和行业交流,遵循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适应新常态,迎接新挑战,努力开创我省招投标事业的新局面。

 

 

来源:河南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