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荣获“2015年上海市黄浦区高端服务业100强企业第21名”

2016-05-19

    2016428下午,黄浦区政府举办2016年高端服务业重点企业恳谈会。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及全区300多家高端服务业企业负责人受邀出席,荣获“2015年上海市黄浦区高端服务业100强企业第21并上台接受表彰。

 1.jpg

朱挺副总经理(右五)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供稿人: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冶伟


关信息:

黄浦区区长带队莅临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调研

2016511下午,黄浦区区长汤志平、副区长吴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七人莅临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调研。

在参观完国际招标典型项目照片墙后,汤区长一行听取了公司领导层关于发展历程、典型项目领域、近年发展业绩态势的汇报,并就黄浦区相关项目的推进做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国际招标公司作为一家国有独资企业,其行业地位遥遥领先,信誉度及专业可信度备受市、区、各委办局的认可,他对国际招标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感谢国际招标公司多年来对黄浦区所做的贡献;欢迎国际招标公司广泛参与黄浦区建设发展项目,要求区相关部门加强与国际招标公司的沟通,为公司发展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支持。同时,他对于新形势下如何提升招标咨询服务的专业水平向国际招标公司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思考。

供稿人: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江平萍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六日


2.jpg 

参观国际招标公司项目照片墙

3.jpg

调研会现场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捐助“嘉定城发助力基金”

2016510,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在嘉定城发足球队参加的足协杯第三轮比赛期间,向嘉定城发助力基金捐助人民币10万元,用于嘉定城发集团开展捐资助学的慈善活动。

嘉定是我司重点开发区域,近年来先后承担了2015年嘉定南翔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嘉定南翔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全过程招标、上海市嘉定区再生能源利用中心建设工程全过程招标、嘉定新城(北区)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技改工程招标、上海智贸通跨境电商智慧产业园区建设等项目。继我司多年来向云南希望小学、崇明明珠小学捐资助学后,再次捐款助学,秉承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核心价值理念。

供稿人: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江平萍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党支部换届公推直选工作圆满完成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党支部换届公推直选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公推直选工作从2016年3月初开始启动,经过前期准备、宣传动员、民主推荐、张榜公示、直接选举等五个阶段,在支部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群众的高度配合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历时2个多月圆满完成。新一届支部委员由金翔、潘新生、江平萍、孙雁、王晋等五位同志组成,金翔同志任支部书记。

国际招标公司党支部换届公推直选工作在公司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通过营造氛围、宣传动员,强化了党员的主体意识;注重广泛发动、精心组织,调动了党员、群众参与“公推直选”行使民主权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保证了群众推荐和党内选举分别为82%和100%的高出席率;通过程序公开、操作透明来切实保证推荐和选举结果的公平公正。国际招标公司党支部换届公推直选工作的圆满结束,标志者我公司民主化进程和党内民主建设进入了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实施阶段。

供稿人: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江平萍



 

    来源: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