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特许经营专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总结会在京召开

2016-06-06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特许经营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3月29日在武汉顺利召开。会议取得了丰硕成果,经会议研究讨论的《特许经营政策差异比较报告》,作为特许经营立法的参考资料,已向行业主管部门报告。

为总结特许经营专业委员会工作经验,推动特许经营工作,6月1日下午,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召开特许经营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总结会。会议由任珑会长主持,贾建华副会长、石国虎副会长,毛林繁副秘书长以及参与会议筹备的中招协和华杰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座谈。

任珑会长充分肯定了华杰公司从主题策划、到文件准备、以及会务接待等方面所作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她认为,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既提升了特许经营专委会的行业形象,更树立了特许经营专委会的工作标准,为下一步特许经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华杰公司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也得到了包括中招协在内的全体与会代表的高度肯定。希望华杰公司继续发挥副会长单位以及招标代理专委会执行主任单位和特许经营专委会副主任单位的示范作用,为招标投标行业转型升级、规范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任会长宣读了中招协给予华杰公司的感谢信。

石国虎代表华杰公司感谢中招协长期以来对华杰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参与和支持协会工作,在中招协的组织和带领下,继续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将于下月召开的特许经营论坛的筹备情况,分析了当前特许经营工作形势,研究了下一步工作。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