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北京市交通委委安全督查中心与国信招标集团研讨标书终稿

2016-06-20

  市交通委安全督查事务中心(委安全督查中心)自确定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理2016年我市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项目(千分制)招标工作以来,多次与国信集团沟通联系,研究讨论标书内容制定。612日,委安全督查中心专门请国信招标集团项目负责人到中心,与中心项目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以及财务负责人等一起,面对面交流,研究讨论确定标书终稿。

  研讨会上,国信招标集团项目负责人首先向委安全督查中心详细介绍了招标文件整体构架以及文件内容,随后对此项目招标程序进行了汇报讲解,最后提出了部分内容的调整要求。中心根据国信招标集团对招标文件的介绍及内容调整要求,结合此次标准化考评(千分制考核)工作实际,最终与国信招标集团就标书内容修改意见达成一致。

  会后,国信招标集团表示,将尽快修改相关内容交中心确认,待标书文件定稿后,在相关网站进行发布,启动此项目招标工作。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