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市际联席会在肥举行

2016-06-23

 

本报讯昨日,2016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市际联席会在合肥举行,来自全国48个城市63个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交易机构的代表参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韩冰首先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韩冰说,10年来我市建成了统一的招投标市场,颁布了全国第一部地方立法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条例,在全国率先实行了省会城市全面承接省级项目,向建立区域性统一交易平台迈出了关键一步。到去年,合肥全面实现了公共资源交易市县乡镇一体化。此次会议以“跨区域合作与市县一体化”为主题,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新样板,将进一步推动跨区域合作,形成信用连接和交易资源的互通。

随后,会议分别开展了跨区域合作、市县一体化高峰对话,举行了市级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机构专题研讨会、2016(第二届)电子化采购发展趋势高峰论坛。(记者梁昌军)


来源:合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