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召开二届三次秘书长工作会议

2016-06-23

 

    6月16日,市招标投标协会在世纪同辉大酒店3楼会议厅召开了二届三次秘书长工作会。会议由秘书长范兴萍主持,会长李有余,副会长郑静,副秘书长孙祥华、李艳华、王农、廖劲松、张宗权、吴正倩、王娅、李国桥、卢昌松、李小玲、傅涛、范炜出席会议,市发改委招投标处副调研员徐庆州、重庆宏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力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就推进市招标投标协会的发展进行了充分地讨论,从当前招标投标行业的热点问题,以及评标专家与招标代理从业人员职业道德规范、职业技术水平,行业诚信机制和监督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市发改委招投标处副调研员徐庆州对本届招标投标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对招投标行业要有信心,未来市场会越来越好。地方条例即将出台,行业发展会越来越规范。

    在听取了参会人员的发言后,李有余会长提出了如下要求:第一,要认清当前招投标工作的形势。作为行业协会,要带领会员单位抓住机遇,直面挑战,应多思考协会及各会员单位未来的发展方向。第二,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5〕63号)文件精神,按照市政府、市发改委部署,落实好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的相关工作。第三,要提高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提高个人素质、增强协调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能力。

    会议还强调了秘书长及副秘书长的职责,同时,应当在加强协会的发展工作,特别是在招标投标行业的发展上,充分发挥秘书长、副秘书长的作用,确保协会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推进协会健康发展。(通讯员 吴佳)


    来源: 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