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江苏协会:一届三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宁召开

2016-06-23

6月1日,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在南京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卢爱国会长代表协会理事会作工作报告,甘丽秘书长向代表们汇报了协会财务收支情况,会议还邀请了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吴先满作“江苏经济和金融形势及供给侧结构改革”报告。

卢爱国会长向代表们报告了协会2015年主要工作和2016年主要任务。2015年,与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改革进入攻坚期相对应,招标投标领域面临资质资格下放取消、服务价格放开、信用体系建设加快、公共资源交易整合统一规范、电子招标投标大力推广等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协会顺应形势发展需要,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行业”的三服务宗旨,紧紧依靠广大会员单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同时抓好自身建设,提高协会的凝聚力,做到了稳中有进,稳中提质。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协会工作的总体思路是:继续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秉承“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办会宗旨,找准定位,补齐短板,强化服务,精准发力,努力使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甘丽秘书长代表协会秘书处汇报了2015年协会财务情况,在广大会员单位的支持下,2015年协会会费收入略有增长,基本上做到收略大于支。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吴先满作报告,为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知识讲座。吴先满院长是国家、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评审专家、江苏省委决策咨询专家库成员、江苏省“333工程”学术带头人、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他的报告从经济和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围绕国家和江苏省十三五规划,阐述了经济增长、金融稳定、供给侧改革等一系列热点和敏感问题,受到了与会代表的欢迎。

 

    来源: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