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正文

新疆:采购健身器材覆盖南疆四地州乡镇

2016-06-28

   本报讯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圆满完成了自治区体育局健身路径项目,为南疆四地州多个乡镇配备了多套全民健身路径器材。此次项目预算金额425万元,中标金额383万元,节约率近10%。

   自2014年开展“农牧民体育健身工程”项目至今,自治区已基本完成南疆四地州上千个行政村全民健身路径器材设施全覆盖,通过本次项目采购实现了村村都有健身设施,具备各组群众开展体育活动和休闲健身的必要条件。通过政府采购全民健身路径器材,有利地带动了健身场地设施建设,美化了环境,同时还推动了自治区群众体育健身事业的发展。随着近几年自治区路径工程的建设,以南疆四地州建设“环天山万里长廊工程”和“农牧民体育健身工程”项目的行政村为主要对象,高度契合当地群众需求,保证每个行政村至少有一套适合群众日常健身的体育场地设施,并在基本配套设施的基础上增加了民族特色。形式多样、亲民便民的全民健身场地设施服务体系,在自治区各族群众中树立了党和政府部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增强人民体质的利民形象。(方莹莹 依尔扎提)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