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会长应邀出席中国移动首届采购专业法规知识大赛

2016-08-05

 

7月29日,覆盖中国移动全集团的中国移动首届采购专业法规知识大赛在京圆满落幕。我会任珑会长应邀出席,并与中国移动李慧镝副总裁、董昕副总裁以及来自国资委企业改革局林庆苗副局长、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谢全处长等嘉宾观摩总决赛现场。


IMG_3373 (650x433).jpg


本次大赛是中国移动成立采购共享服务中心执行“集中采购”以来举办的首届全国性采购专业法规赛事, 旨在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号召,贯彻公司“依法治企”要求,以竞赛促学习,以学习促贯彻。大赛从筹备到初赛、复赛及决赛,历时4个多月,中国移动31家省级公司、16家专业公司及直属单位共47家单位积极参与,参赛人员近2000人。

经初赛、复赛,最终6支参赛队脱颖而出,会师京城。总决赛设置“个人和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你说我猜”、“情景模拟”以及“我想和你搏”五大环节,现场气氛热辣,比分胶着,选手们纷纷使出内家真功决战“采购法规之巅”。最终,中国移动湖南公司夺得团队一等奖,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河南公司荣获团队二等奖,中国移动福建公司、终端公司、四川公司荣获团队三等奖,同时现场还颁发了最佳风采奖、最佳协作奖、最佳人气奖及优秀组织奖和特殊贡献奖。


IMG_4293 (650x360).jpg


任珑会长在赛后点评时表示,中国移动采购专业法规知识大赛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内容丰富多样、形式活泼生动,充分体现了招标采购工作是集法律、技术、经济、管理等复合型的专业工作,体现了移动采购人在招标采购工作中的精神面貌、专业素养和职业操守。作为首个招标采购领域中央企业集团规模的采购法规知识大赛,举办的非常成功,也为行业组织举办此类专业知识大赛进行了有益的尝试。最后,任珑会长代表协会向获奖的团队及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