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会长应邀出席中航招标网移动服务平台上线运行启动仪式

2016-08-16

 

image002.jpg


8月8日上午,中航招标网移动服务平台上线运行启动会在京隆重召开。我会任珑会长应邀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彭牧总经理致开幕词,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有限公司总经理平庆忠先生、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战略和资本部条件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许柏涛先生到会致辞。

随着电子招投标系统建设的深入推进以及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为创新电子招投标运营模式、满足客户要求,提升客户体验、提供优质高效的差异化服务,巩固中航招标网行业领先地位,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份开始,开发建设了包括中航招标网WEB、APP、微信公众号在内的移动服务平台,为广大招投标业务参与人提供移动互联服务。

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彭牧总经理在致辞中介绍了中航招标网移动服务平台开发建设的初衷、核心功能以及技术要点,并对移动互联技术在电子招投标行业的创新应用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彭总还表示中航招标网作为全国电子招标行业的领军企业、首批电子招投标试点单位,应该有责任、有担当,应该以敢为人先的精神,为国家、中航工业、中航国际的互联网+行动计划的落实奋勇拼搏,以创新奠定实力,用开拓进取的精神持续推进电子招投标事业的发展,在行业协会的领导下做出更好的成绩。

 

image004.jpg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战略与资本部条件建设办公室许柏涛副主任在发言中对中航招标网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中航招标网的商业模式创新给予了认可,并希望中航招标网能够越办越好。

    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有限公司平庆忠总经理在随后的发言中讲到,他非常荣幸的见证了包括这次发布会在内的中航招标网成长过程中的三个重要历史时刻。中航招标网作为第一批与国家招标公共服务平台实现对接的交易平台,是截至目前,传输数据量最多、准确率最高、稳定性最强的交易平台之一。这次中航招标网移动平台的上线一方面是业务模式及用户体验的创新,另一方面也使中航招标网又一次走到了整个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建设运营服务的前列,值得其他交易平台借鉴、推广。希望中航招标网在未来能够继续加大与国家招标公共服务平台的合作。

任珑会长首先代表协会对中航招标网积极创新以及所取得的崭新业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中航招标网首批参加电子招标交易平台试点,为电子招投标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中航招标网移动服务平台的上线标志着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建设向着更加专业、便捷、高效和个性化服务迈进了一大步,招投标行业的转型发展急需这种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精神。电子招投标业务顺应了我国互联网+传统行业发展的趋势,能够改革创新监管体制机制,并充分发挥社会各界的监督力量,电子招投标利用互联网实时记录、透明共享以及永久留痕、可追溯的特点必将有力促进传统招投标方式的改变。对于目前行业所暴露出的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应该各界共同努力,积极探索有效的解决方案,共同寻求健康的发展之路。

    随后彭牧总经理和任会长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按下了中航招标网移动服务平台发布按钮,启动发布会圆满落幕。


image006.jpg

        参会人员在彭牧总经理、桂明强书记陪同下,一同参观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