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王前虎副主任主持召开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对接会

2016-08-17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和省政府工作要求,在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江西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改造升级软件开发采购项目》已经完成招投标工作,进入了实质性开发建设阶段。为合力做好系统开发建设工作,8月12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兼省公管办主任王前虎主持召开了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对接会。省信息中心主任金俊平,省发改委(省公管办)、省信息中心、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软件开发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有关交易机构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王前虎指出,要充分认识电子平台系统改造升级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项目业主单位、中标单位和各部门各单位要齐心协力,注重沟通,强化协调,合力推进项目建设,特别是要详细认真填写行业交易需求调查表,认真细致做好调研和沟通工作;根据软件开发的新技术、新要求、新标准,大幅提升本次系统改造升级后的各项功能,强化六大信息库的资源共享、互联互通,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力争9月底前基本完成系统软件开发工作、10月底前试运行、12月底前上线运行。

会上,金俊平介绍了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并提出了项目建设的下一步安排。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软件开发单位及省直各部门业务处室分别就下一步软件开发思路进行了发言。

 


    来源: 发改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