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丽水市县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全面启动

2016-08-23

 

  日前,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中心(庆元、龙泉、缙云、莲都、云和、青田、松阳、遂昌、松阳)揭牌仪式暨县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座谈会圆满结束。分中心正式授牌,标志着我市市县两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吹响“集结号”,县级平台发动引擎,开启横向整合工作的新征程。 

  座谈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沈元东向各地相关部门单位人员和分中心全体干部,传达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子荣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着重强调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什么要整合、整合什么、怎么整合三个方面重要内容。沈元东最后强调,县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紧紧围绕“一个平台、一张清单、一张网、一个专家库、一套规则、一套信用”六个一的整合目标,县级与市本级同步实施、完成平台横向整合工作,真正做到平台之外无交易、平台之外无机构。 

  座谈会上,各县部门有关人员畅所欲言,对目前县级平台整合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整合动力。 

  当地政府分管领导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整合建立统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增强大局意识,全力支持和配合做好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把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两者结合起来,最终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公开、公平、公正,交易过程透明、规范、有序。(市审管办)



    来源:中国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