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投标动态 >正文

河北省招标公共服务平台与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成功实现系统对接和信息交互

2016-09-05

  8月25日,经过双方技术人员的努力,河北省招标公共服务平台与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成功实现了系统对接和信息交互。至此,河北省招标公共服务平台成为首家与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完成系统对接并持续进行数据交换的省级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河北省招标公共服务平台是依据《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经河北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直有关部门批准建设的省级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招标公共服务平台按照“政府主导、共建共享、公益服务”的原则,正在省发改委及省招标投标协会等部门的指导下,积极推动建立全省统一、终端覆盖各设区市(县)的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体系,并通过对接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实现与全国招标投标信息的公开共享,建成全省招标投标信息集中交换和公开共享的省级大数据枢纽。在此之前,河北省招标公共服务平台与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已经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在技术开发、业务推广方面达成了紧密合作关系。

  本次与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实现互联互通,是河北省电子招标投标发展中的里程碑事件,为下一步与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共同推动建立全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体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