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会长会见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陈华亮党委书记兼副总裁一行

2016-09-08


1.jpg


2.jpg 

9月1日下午,我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裁陈华亮一行5人来访协会。任珑会长热情接待陈书记一行,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协会贾建华副会长、邢丽华副秘书长、韩佳庆副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见。

陈华亮书记向任会长详细介绍了中机公司的历史沿革,业务板块及发展现状。中机公司作为国有骨干企业,在我国经济建设与发展的各个历史时期都发挥着主渠道的作用。特别是在国际工程总承包、大型成套设备出口、特种装备进口、机电产品营销等业务方面基础雄厚、品牌信誉卓著,在能源、交通、建材等领域具有较强市场竞争优势。

任会长对陈书记亲自带队来访给予协会的支持和鼓舞表示感谢。作为我国成立最早的外贸企业,中机公司对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司在大力发展工程承包、机电产品进出口、助推“一带一路”建设的同时,积极推动招标投标行业建设,做为常务理事单位,是中招协的宝贵财富和做好行业工作的坚强后盾。任会长着重介绍了协会在加强标准规范建设、提高会员单位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工作,希望中机公司继续发挥常务理事的带头和示范作用,进一步深化与协会的联系和合作,为招标投标行业规范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优势多做贡献。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