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会长应邀出席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6-09-20

 广东换届 (650x571).jpg


9月9日,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常务理事、领导班子,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詹国伟董事长当选第三届会长。我会任珑会长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广东省发改委稽察办张海副主任、广东协会第三届副会长及省协会各常务理事、理事、会员等近二百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广东协会第三届会长詹国伟主持,第二届会长广咨国际集团董事长蒋主浮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任会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在蒋主浮会长的带领下,扎实工作,乘势而为,积极推动广东招投标市场自律规范,引导和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成为“广东省全省性社会组织行业自律与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创建单位,为招标投标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她表示,广东协会自成立之初就在招投标行业中创造性的提出了轮值会长制度,发挥了企业家办会的积极性、能动性,为全国行业协会商会改革提供了重要实践参考。她希望,广东协会在第三届会长詹国伟同志的带领下,不断开拓进取,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和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开创广东招标投标行业发展新局面。

任会长还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今年下半年中招协围绕招标投标改革发展新趋势,创新工作思路和服务方式,在推动行业信用建设、标准建设、强化从业队伍建设、深化推进电子招投标制度、促进行业交流等方面的重点工作。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