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会长调研我会在穗常务理事、理事和会员单位

2016-09-20

 

9月8-9日,任珑会长在参加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期间,专程调研走访了我会在穗部分常务理事、理事和会员单位。任珑会长一行与我会公共资源分会副会长、广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陈以良主任见面,就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调研走访了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东广咨国际工程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广东省电力物资总公司、广东电网物流服务中心,与会员单位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各单位对协会和行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广州2 (650x432).jpg

任会长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

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任会长在余奇副书记(主持工作)和易智雄副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服务大厅、开标大厅、评标室、学习室和廉政教育室。任会长表示,广州交易中心不仅交易规模和电子化程度在全国名列前茅,并且优化流程、规范服务,在推动信用建设、在加强廉政建设方面,为做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提供了重要借鉴。希望广州交易中心与国家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换和业务互动,推动公共服务产品深化合作。

1广咨 (650x433).jpg

任会长在广东广咨国际工程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在广咨国际集团,蒋主浮董事长向任会长介绍了公司积极适应市场化改革方向率先转企转制并成功登陆新三板,同时,集团紧紧抓住政府投资体制改革新要求,整合前期咨询、招投标、监理等优势资源,大力开拓PPP项目,实现集约化、集团化的发展历程。任会长希望广咨集团发挥老咨询、老招标的优势,努力成为服务国家经济建设的一流咨询服务机构。

1国义 (650x433).jpg

任会长在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在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詹国伟董事长向任会长介绍了公司作为全国首家成功上市的招标代理机构,积极响应号召建立电子招投标第三方交易平台,并成为全国电子招投标试点单位的做法和体会。任珑会长希望国义招标公司不断深化电子招投标工作,注重积累,努力成为全国电子招投标创新示范的典范。

1华伦 (650x366).jpg

任会长在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调研

在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杨锦华董事长向任会长介绍了公司作为广东地区最早从事招标代理和政府采购的民营机构之一,主动适应行业转型升级的新趋势,自主开发了电子招投标系统,不仅注重外部流程合法规范,更突出内部质量管控,在提升质量上下功夫,并提出了加快电子招投标检测认证工作的建议。任会长表示,将向有关部门呼吁和反馈,加快推动电子招投标检测认证工作,为推进电子招投标提供必要的政策环境。

1南网公司 (650x418).jpg

任会长在广东省电力物资总公司调研

广东省电力物资总公司,任会长听取了物资公司李朝晖总经理和物流中心汤慧敏副主任围绕公司培养人才队伍、开拓招标业务、推动电子化招投标等方面的介绍,参观了广东电网物流服务大厅。广东省电力物资总公司作为南方电网系统招标代理领域的排头兵,按照南方电网公司分类管理管制业务和竞争性业务要求,大力拓展招投标业务,并与物流服务中心相互配合积极搭建集采购需求、供应商管理、招标采购、合同履约功能为一体的电子商务平台。任珑会长表示,广东省电力物资公司主动适应国企改革的新要求,开放非竞争性业务并参与竞争的各种举措适应了改革发展的新趋势,特别是公司对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视和业务的积极拓展将为今后发展打下重要基础,创造新的发展空间。

南网2 (650x433).jpg

任会长在广东电网物流服务中心调研

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广东会员的发展现状和实际诉求,进一步掌握了会员在推动PPP、电子招投标、加快建设第三方交易平台、完善规范标准等方面的意见和诉求,为中招协进一步服务行业发展,服务会员有很大帮助。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