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江苏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赴山西协会考察

2016-10-27

 

10月16日,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赴山西协会考察,考察组由副会长吴强带队,江苏成套工程建设招标公司总经理吕铁铮、江苏设备采购国际招标中心副总经理李存华、协会副秘书长刘建生等参加考察。考察组在山西受到山西协会的热情接待,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协会顾问张奎、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毅山、协会副会长山西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桂森、协会副会长山西华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姜莉、协会副会长山西重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晓东、协会副会长山西中量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静、协会副秘书长兼会员部部长曾宇彤、协会办公室副主任赵婧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于2006年6月成立,迄今已整整十周年。协会设一室(办公室)三部(会员部、咨询部、网络信息部)两委(专家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工作委员会),人员11人,现有会员300人。十年来协会秉承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行业的宗旨,团结和带领会员完成理事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果。协会着力建设和管理一库(专家库)一网(山西招标投标网)一刊(《山西招标投标》),专家库运行10年来已有在库专家近8000人,14个抽取终端;山西招标投标网经过3次升级改造,2016年已成为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招标投标》刊物已刊发33期,成为展示行业发展成就,传播行业正能量,提升行业新形象的重要平台。协会除了开展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资格管理、招标师考试和资格管理、会员培训及业务研讨等日常工作以外,还积极开展优秀会员评选、优秀论文评选、优秀招标项目经理评选、优秀专家评选、招标知识竞赛等行业自律和激励活动,极大地调动了会员和从业人员的积极性。

考察组还和山西部分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普遍感到受益匪浅,取到了真经,学到了真东西,为进一步做好本协会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极大的帮助。



    来源: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