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贾建华副会长应邀出席河南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并讲话

2016-11-01

 

10月27日,河南省招标投标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我会贾建华副会长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河南省发改委体改办主任、省公管办负责人王旭、省发改委原副巡视员李友良、省发改委法规处处长房震、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明远、省协会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会员单位代表共二百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河南省协会第一届会长陈清波和秘书长符庆灵先后主持,第一届常务副会长张新涛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李宗峰董事长当选第二届会长,符庆灵当选常务副会长、秘书长。

贾副会长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河南省招标投标协会成立十年来,在陈清波会长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改革发展决策部署,以服务会员为本,注重规范市场经济秩序,注重发挥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在提高从业素质、促进行业交流、反映行业诉求、加强诚信建设、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河南省协会的影响力、会员的规模都取得了大幅提升。她希望河南省协会在新当选的李宗峰会长的带领下继续开拓创新,主动服务,使协会成为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促进和谐的重要力量。

贾副会长还向大会介绍了中招协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和近期工作重点,她希望河南省协会和各级会员积极参与到行业信用建设、能力素质建设、规范标准建设、电子招投标以及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特许经营制度建设等工作中来,共同努力,为河南和全国招标投标市场规范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