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安徽协会:公共资源交易执法理论与实务操作免费培训班在合肥召开

2016-11-29

 

11月19日,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面向会员举办的《公共资源交易执法理论与实务操作》免费培训班如期召开。会议邀请了省法制办的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协会副会长蒋玉红主持会议。来自全省各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交易中心)、招标人、代理机构、投标人和评标专家等会员单位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老师围绕公共资源交易执法基本概念、执法的种类和设定、执法机关、行政处罚决定、法律责任、法律救济、我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体系的现状以及解决的路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于会员遇到的困惑,老师也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

此次培训受到了的广大会员的重视和积极参与,一致反映此次培训的选题正是当下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迫切关注的问题。合肥、滁州、阜阳、亳州、长丰等地公管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率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公共资源交易执法理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