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常务理事单位鞍钢招标有限公司张明华董事长一行到访协会

2016-11-30

111.jpg  

11月17日上午,我会常务理事单位鞍钢招标有限公司张明华董事长一行3人到访协会。任珑会长接待了张总一行,并就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邢丽华副秘书长、刘捷会长助理等参加了座谈。

张明华董事长向任会长介绍了新形势下,鞍钢集团赋予招标公司新的职能和业务范围。公司业务人员从20多人增加到了100多人,招投标业务向上下延伸,并积极打造集采购、金融、法律、税务、供应商管理、仓储物流管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服务系统。

任会长对张总来访表示欢迎,她希望鞍钢招标公司主动适应央企改革的新要求,整合钢铁产业优势资源,借助先进技术、拓展思路、多元化发展等各种适应改革发展的新举措,为今后发展打下重要基础,创造新的发展空间。希望鞍钢招标公司作为全国电子招投标试点单位,发挥优势,注重积累,不断深化电子招投标工作,利用大数据,提高资源配置效率,为鞍钢集团转型升级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