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会长调研我会在甬部分理事单位

2016-11-30

  

近日,任珑会长在出席我会和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共同举办的“制冷空调设备维修安装企业招标投标法律宣贯及实务操作培训班”期间,专程调研走访了我会在甬部分理事单位。任珑会长一行调研走访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与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各单位对协会和行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y1.jpg

任会长听取宁波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副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叶向阳的介绍

 

任会长参观了宁波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评标室、评标视频直播区以及政府采购中心、国土资源交易登记中心和产权交易中心等办公区,并与宁波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副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叶向阳、公共资源管理处处长曹建波、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任玉启、宁波市招标投标监督管理中心副主任孙伯千、宁波市招标投标协会常务副会长盛友铭、副会长兼秘书长吴荣华等同志座谈。叶主任向任会长介绍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平台运营、诚信数据库建设等情况,并就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全流程以及第三方电子交易平台对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任会长表示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仅硬件设施好,电子化程度高,并且在优化流程、规范服务,开放市场、信用建设等方面,为做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提供了重要借鉴。她希望宁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公共资源的交易平台试点单位应尽快与国家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进行信息交换和业务互动,进一步推动公共服务产品深化合作,早日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全流程。

 

y2.jpg

任珑会长和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马国荣董事长在亲切交谈

在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马国荣董事长兼总经理首先向任会长介绍了公司在2001年按照国家体制改革要求,率先在招标行业内由事业单位完成股份制改制。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以招标代理为基础,业务拓展到安全评价、国际贸易、工程咨询、节能评价、重大社会决策风险评估等多个领域,尤其是近期成功承接了宁波市地铁项目,填补公司在轨道交通方面的空白。同时就目前的电子招标投标、评标专家、PPP项目及公共资源等行业现状与任会长进行了交流。任会长希望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继续发扬改革开放前沿的创新思路,整合人才、区域、技术等资源优势,努力成为行业一流咨询服务机构。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