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重庆协会召开2016年通联工作总结会

2016-12-07

 

    12月2日,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在协会903会议室召开2016年通联工作会。会议由会长李有余主持,秘书长范兴萍、编辑部负责人及40名积极通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秘书长范兴萍对2016年是通联工作进行了总结,协会的通联工作在协会秘书处的领导下,继续充分发挥好宣传协会,宣传会员的作用,通联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首先是《重庆招标投标》的改版,在稿件增加的同时协会秘书处还加强了网络宣传,充分提高通讯员投稿积极性。其次是协会秘书处组织了2015年度优秀通讯员外出学习培训活动及举办了通讯员摄影技能培训班,在多个方面提升通讯员的综合能力。秘书长范兴萍还对2017年通联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会员单位要重视本单位宣传工作,树立好形象;二是《重庆招标投标》要与时俱进,增加可读性;三是加强学习培训,建设一支过得硬的通讯员队伍。

    协会编辑部负责人就采编稿件工作要求与各通讯员展开交流,并着重介绍了《重庆招标投标》的各个栏目及其采编重点。协会编辑部负责人还就通讯稿件客观性、时效性、通讯评论及典型人物宣传、字体及字号要求、图片要求等方面问题对采编人员提出了要求。

    会议最后,会长李有余进行了会议总结,第一要加强政治学习,紧跟党的步伐前进,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第二要加强业务学习,招投标行业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学好业务是提升稿件质量的根本。第三要加强研究,协会在近年来已经开展了三项课题研究,即将开展一个新的课题研究,希望各单位积极报名,参与本次课题研究。第四要加强主人公意识,通讯员应提升自己的价值,做好基本工作,增强大局意识。李有余会长还强调通讯工作至关重要,是宣传企业的重要途径之一,今后协会将加强与各通讯员之间的交流,提升通讯员的各方面能力,为建设出一支优秀的通讯员队伍而努力。(协会秘书处)

 

 


    来源: 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