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正文

中兴豫北京招标代理中心总经理招聘公告

2016-12-07

 

 

招聘职位:北京市招标代理中心总经理。

岗位职责:1、负责北京市场的培育及招标代理业务开拓。

                      2、与相关部门建立并维护良好的关系。

                      3、组织、协调、带领业务团队。

                      4、完成总公司下达的要求任务和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1、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2、在北京市有良好人脉资源,对当地招标代理行业情况熟悉。

  3、具有很强的组织、计划、控制、协调和人际交往能力,能够协调团队,提升团队凝聚力。能够带领团队进行高效完成总公司的要求任务。

  4、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把控市场动态和方向的能力,有挖掘潜在市场的能力,对本行业的发展和市场有深刻的理解,熟悉本行业业务。

         

         

公司简介: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原河南省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从事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招标代理、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建设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司法鉴定等业务的综合性工程建设管理企业,注册资金5001万元。公司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甲级工程招标代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工程造价咨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的甲级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和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批准的甲级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监理资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批准的甲级电力行业造价咨询,河南省司法厅备案的建设工程造价司法鉴定机构,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登记的政府采购业务代理机构(原是财政部批准的甲级政府采购代理)。是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河南省注册造价工程师协会、河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河南省工程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单位。公司于2005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1 年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和省级先进招标代理机构、先进工程监理企业和先进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先后荣获2011-2013年度招标代理机构诚信4A级和2014年度全国招标代理诚信先进单位,河南省招标代理二十强荣誉称号。

              公司在开展业务活动中,始终遵循“科学公正高效、至诚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规范,切实维护合同双方的合法权益,为委托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公司深耕河南、服务全国,业务遍布河南各地市及北京、浙江、江苏、湖南、湖北、广西、广东、山东、海南等省市区,合同履约率100%,工程项目合格率100%,完成的多项工程获得省(市)优质奖项,得到委托方和行政主管部门的较高评价,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公司将始终以科学规范的管理、诚信务实的作风、严谨精湛的技术,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有意者请联系:张先生   18039282269

 

 

 

    来源:中兴豫北京招标代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