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投标动态 >正文

湖南民建专题调研全国招标

2016-12-19

  湘声报讯  为整合全国民建参政议政领军人才,进一步打造湖南民建参政议政专题调研工作品牌,民建湖南省委近日正式启动“专题调研全国招标”试点工作。  

  根据《2017年度“湖南民建专题调研全国招标”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全国民建组织和民建会员(包括会员个人、多人联合组成的课题组,以单位名义投标的组织和机构)均可参加投标,重点对象为民建中央各专委会成员、全国著名高校,以及全国著名科研机构、智库团队中的会员专家学者。  

  《方案》明确,重点招标课题面向全国招标,一般招标课题面向湖南省内招标。此次招标工作将按5个阶段推进:启动、收集标书、评定中标、完成调研、成果评审。通过评审的课题、按《成果委托书》完成工作的课题均可获得一定的工作经费;获得民建中央专题调研成果奖的、获得副国级以上领导批示的、被全国政协采用的优秀成果,分别可获得不同的奖励。 (向建)

 

 

    来源:湘声报-湖南政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