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在京召开2016年第二次会长会

2016-12-29

 

1111.jpg

 

 

为做好2016年工作总结,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重点,中国招标投标协会2016年第二次会长会于12月26日在京召开。任珑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安排、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考虑、首批招标代理机构会员企业信用评价试行工作情况、协会2016年增补和调整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情况及发展会员和取消部分会员资格的情况、协会行业发展顾问组筹备工作情况、以及中国招标采购理论与实践学术交流征文活动及优秀通讯员表彰情况。

会议认为,一年来协会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围绕规范市场秩序、开展行业自律、制定规范标准、服务企业发展、维护会员权益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很好地完成了年初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2017年工作考虑思路清晰,任务明确,切合实际。同时,参会副会长也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会议同意秘书处提交会长会讨论的各项报告,决定于2017年1月19日在京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会议最后,任珑会长作了总结。她表示新一年协会将在国家发改委和民政部的指导下,在会长会的领导和全体会员的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要求,扎实工作,稳中求进、进中求好。她要求秘书处认真落实会长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工作报告,努力做好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的各项准备,以务实高效的工作向理事会交出合格答卷。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