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文要求全省范围内的各级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在中国招标公共平台进行注册

2017-01-10

 

 

  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日发文,要求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省各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以及全省各设区市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根据《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数据暂行规范(V1.0)》的要求,抓紧登录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相关信息注册及申请全国交易平台序列号。这是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严格按照电子招标投标办法以及国家发改委整合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部署要求,切实推进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及其电子招标投标数据与国家招标公共平台对接工作的重要举措。

  截至发稿之日,江苏省内已有42家交易中心交易平台、央企平台、公共服务平台和第三方交易平台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直连对接服务中心进行了注册。

  中国招标公共平台开发上线了能够通过互联网直接登录、一站式完成对接的数据直连交互模式,交易平台只需登录中国招标公共平台对接服务中心并注册,即可一站式在线完成所有对接工作,简化了交易平台的对接工作。

 

    来源: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