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投标动态 >正文

潍坊公共资源交易在全国率先实现手机APP投标报名

2017-01-22

    17日,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率先在国内推出投标报名“交易通”APP,企业通过手机扫描中心网站二维码下载潍坊公共资源“交易通”APP,即可手机在线进行投标报名。

    据了解,省内外投标企业可通过该APP实时进行政府采购、建设工程、医疗设备、产权交易、其他交易等项目的手机报名,查询了解项目公告、本周开标、企业诚信库等一站式服务信息,APP的开发与使用开启了智能交易新时代。作为投标报名的重要入口,“交易通”既便于从管理的角度,了解公共资源交易的最新动向,又让投标企业告别因网上报名需要登录县市区多个网站的烦恼,成为融合各类公共资源交易的“大管家”。据了解,除了“交易通”APP外,项目进度查询系统也一同上线试运行,招标人、投标人、监管部门、中心人员、专家、社会大众可通过项目进度查询系统,查询到自己所关注项目的相关进度信息,切实为公众提供便利,带来实惠。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