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中招协首批会员企业信用评价总结暨授牌仪式在京举行

2017-01-22

 

      
   

    

     

    2017年1月19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首批会员企业信用评价总结暨授牌仪式在京举行。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财政金融司、人事司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主持。中招协副会长李小林、袁炳玉、石国虎、顾凌波、吴强、刘淑珍出席会议。获得首批招标代理机构信用级别的3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信用体系建设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在国家发展改革委、民政部、商务部的支持指导下,中招协于2016年启动了信用评价工作。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财政金融司和人事司有关负责同志对中招协首批会员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中招协秘书处有关同志汇报了信用评价工作试行情况。据介绍,首批信用评价工作得到了中招协会员的积极响应,共有432家会员企业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了申报材料。中招协严格按照评价标准,组织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对参评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评价,经过复核、网站公示等一系列流程,最终418家参评企业获得信用等级,其中AAA级352家、AA级46家、A级19家、BBB级1家。会议向获得信用评价等级的首批参评企业颁发了信用评价等级标牌,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四川五洲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作为获得AAA级和AA级的企业代表分别做了大会发言,分享了其在信用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