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中招协二届五次理事会在京召开

2017-01-22

     
    

     2017年1月19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在京召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应邀出席会议并做2017年经济形势报告。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任珑会长,李小林、袁炳玉、石国虎、顾凌波、吴强、刘淑珍副会长出席会议。中国招标投标协会194名理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分大会报告和分组讨论两个阶段,分别由李小林副会长和顾凌波副会长主持。
    

      大会报告阶段,任珑会长向全体参会理事代表做了《中招协2016年工作及2017年工作的初步考虑》的报告。石国虎、袁炳玉、刘淑珍三位副会长分别做了《中招协2016年财务情况》、《中招协2016年增补和调整常务理事事项》和《中招协2016年增补和调整理事事项》的报告。

    

    


    


   

     分组讨论阶段,理事代表对四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认为,报告客观全面、内容务实、重点突出,且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大家充分肯定了中招协2016年各项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协会2017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jpg

第一小组召集人国家电网公司物资部副主任陈灵欣向大会做分组讨论汇报

2.jpg

第二小组召集人北京京城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晓红向大会做分组讨论汇报

3.jpg

第三小组召集人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兼总经理黄泽旺向大会做分组讨论汇报

4.jpg

第四小组召集人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瑞川向大会做分组讨论汇报

 

     分组讨论结束后,各分组讨论召集人向大会做了分组讨论汇报,全体与会理事代表表决通过了中招协秘书处提交理事会审议的各项报告。
     参会理事代表们指出,此次会议议程紧凑、内容丰富、交流热烈,既有杨伟民副主任对当前经济形势高屋建瓴的宏观解读,也有任珑会长对2016年协会工作的梳理总结和对2017年工作的规划部署,以及参会理事代表对做好行业工作的有益建议。大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诚信规范发展,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同仁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开创招标投标工作新局面做出新贡献,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