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重庆市招投标协会召开二届四次秘书长工作会

2017-01-22

    为交流有关会员单位对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的建议,共谋新形势下在行业及协会发展,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1月13日召开了二届四次秘书长工作会。会长李有余,秘书长、副秘书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太平副秘书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秘书长范兴萍关于协会秘书处2016年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认为,一年以来协会秘书处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围绕协会中心工作坚持抓好组织建设、坚持协会会议制度、加强会员队伍建设、维护会员权益、开展调研工作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大家谈到2017年秘书处工作安排时,纷纷表示,要在协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秘书长们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好协会安排的各项任务,承上启下,为进一步办好协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有余会长到会并讲话。一是感谢各位秘书长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各位秘书长在2016年度协会工作中,做到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共谋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二是在新一年里,协会专家委员会要吸收新鲜血液,进一步发挥专家委员会在专业技术方面的咨询服务作用。三是结合协会、行业和国家层面的发展需求,请秘书长们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地方协会发展的方向和动力,以及方式和方法,在重庆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招投标工作的抓手。把协会办得更加有声有色。(协会秘书处)


    来源:: 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