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会长办公会议在宁召开

2017-02-14

 

春节前夕,省招标投标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回顾2016年工作总结,展望2017年工作设想,共祝新春佳节。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江苏鸿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江苏省设备成套有限公司、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工程咨询中心、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凤凰文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等副会长单位代表以及省发改委法规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受卢爱国会长委托,副会长兼秘书长甘丽向各位副会长汇报了省招标投标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安排。2016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政策调整,协会坚持“提高服务能力,反映会员诉求,增进会员交流,规范行业行为”的办会宗旨,顺应新常态,回应新要求,在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行业三方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做到了稳中求进,稳中提质。2017年,协会要继续秉承办会宗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气,精准发力,顺势而为,稳中求进。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适应政府购买服务、政社分开等体制机制变革的新要求,应“互联网+招标采购”发展的新变化,更有效地服务于招投标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副会长单位的代表围绕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安排,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在如何适应政府简政放权、取消资质等改革新形势、如何适应“互联网+招标采购”发展新要求、如何规范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如何建立招标投标诚信考核评价体系、如何提高招标代理机构的核心竞争力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协会秘书处将根据副会长单位的意见,尽快对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安排进行修改完善。



   来源: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