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正文

辽宁省财政厅、省政府采购中心共同研究2017年省本级政府采购工作

2017-02-15

    2017年2月7日上午,省财政厅、省政府采购中心召开的第一次联席会议,统一思想,共同研究明确了2017年省本级政府采购工作基本思路。省财政厅副厅长李德海、省政府采购中心主任吴娟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政府采购中心就2016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省本级政府采购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同时双方就2016年省本级政府采购项目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最后,李德海副厅长对做好2017年省本级的政府采购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在日常工作中要多沟通、勤协调;二是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的宣传工作,多渠道宣传政府采购相关政策和一些正能量信息;三是不断提高政府采购活动操作过程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切实发挥好省政府采购中心的主渠道作用。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