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赴省财政厅省国资委会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

2017-03-06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试点验收工作的通知》(发改办法规〔2016〕2778号)精神,确保我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试点工作通过国家发展改革委等4部委验收,近日,曹发义副主任率省公管办、省经济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赴省财政厅、省国资委会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省财政厅、省国资委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曹发义副主任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地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扎实有序推进,顺利完成了各项试点工作任务,得到国家发展改革委的肯定。针对试点验收自查发现一些差距和不足,需要省直各部门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加以改进和提升,确保一次通过试点验收,促进我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财政厅、省国资委分管负责同志分别表示,将按照职责分工全力做好迎接试点验收的各项工作,并要求相关处室、单位认真对照试点工作方案,及时妥善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保试点工作不留死角。制定出台相关政策,要及时征求省发展改革委的意见,确保相关政策的协调性、一致性,更好指导基层工作。

 

     来源:发改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