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投标动态 >正文

青海省15家培训机构被取消招投标资格

2017-03-08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会同财政厅共同印发《关于公布青海省2016-2017年度政府补贴就业培训项目招投标职业培训机构推荐名单的通知》,加强对培训机构的质量监管,促进全省培训市场良性循环。在新公布的名单中,取消了15家职业培训机构2017年政府补贴就业培训项目的招投标推荐资格。

据了解,2016年5月,省人社厅下发《关于开展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办学情况检查的通知》,安排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对本地区批准设立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的基本办学条件进行了全面检查,对部分不注重提高办学能力的培训机构进行了警示,督促各培训机构不断改善自身办学条件;全面掌握了全省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的基本办学情况,梳理出一批办学能力缺失,长期未开展培训工作培训机构,同时对办学条件较差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结合年度绩效考评情况,责令其进行了限期整改,并进行复查。

经复查,省人社厅会同财政厅对15家逾期未整改到位的不合格职业培训机构作出了取消2017年政府补贴培训项目招投标推荐资格的决定。通过对培训机构参与政府补贴就业培训项目的招投标推荐资格进行动态管理,加强对我省培训机构管理、促进职业培训资源存优去劣,同时引导更多办学能力强、培训效益好的优势培训资源参与到政府补贴的培训项目中来,为广大城乡未就业劳动力提供优质培训服务。

据悉,2013以来,全省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通过质量评估,已累计取消73家不合格培训机构的招投标资格,撤消7家不再具备办学能力培训机构的办学资格。

 

 

    来源: 海东时报